通知公告
复旦大学化学系参加第34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招生咨询
发布时间:2020-11-26 


   2020年11月15日至18日,第34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(决赛)于杭州市举行。竞赛期间,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孙兴文教授、刘永梅副教授代表化学系和招生办带队参加了招生咨询。2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竞赛生、中学教师和家长参加了招生咨询。招生小组就招生政策、培养理念、授课内容及未来发展等多方面问题给予了细致、全面的解答。


   复旦大学坚持“国家意识、人文情怀、科学精神、专业素养、国际视野”的育人特色,致力于为国家兴旺、社会发展、人类文明进步培养大批领袖人才、行业栋梁及社会英才,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、掌握未来的复旦人。优秀的化学奥林匹克竞赛生一直是复旦化学系青睐的未来学子,咨询会中不少学生和家长也表达了到复旦大学学习的愿望,对此,我们想说:复旦等你来。


   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前主任高翔教授作为领队带领上海队参加了比赛,14名队员取得了3金9银2铜的优异成绩。



  附件:第34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(决赛)获奖名单(来源:中国化学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