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用链接

化学类常用软件下载

1.ChemOffice_Ultra_2004,美国剑桥公司的ChemOffice Ultra 2004 是世界上优秀的桌面化学软件,集强大的应用功能于一身, 为您提供了优秀的化学辅助系统,使您的研究工作达到一个新的高度。ChemOffice Ultra 2004 包括 ChemDraw Ultra 、Chem3D Ultra 、 ChemFinder Ultra 等一系列完整的软件。可以将化合物名称直接转为结构图,省去绘图的麻烦;也可以对已知结构的化合物命名,给出正确的化合物名称。

下载: ChemOffice_Ultra_v2004_v8.07.rar     序列号见文本文件“SN”。

 

2.AutoCAD具有强大的绘图、编辑功能以及方便用户的二次开发功能;也具有相对成熟的三维作图造型功能,是目前机械领域应用最广泛的CAD软件之一。

下载: AUTOCAD2007.rar  安装方法见“crack”文件夹中“install”文件